s7升級7.0系統(tǒng)后耗電快,有同感嗎?
1.自從6.0系統(tǒng)升級到7.0系統(tǒng),電池掉電夸張,本來充滿電待機半小時(不打開任何軟件,開飛行模式,不連WiFi)6.0是不掉電的或者是99%的電量。升級7.0后,充滿電后用同樣方式待機,半小時后剩96%的電。這掉電有點快吧。
2.在6.0系統(tǒng)下打一局(30分鐘)王者榮耀,掉電10%。7.0系統(tǒng)下打同樣時長的一局王者榮耀掉電19%。你7.0系統(tǒng)還默認(rèn)1080p的分辨率,分辨率下降,打游戲消耗的電量不減反增。
3.同樣是7.0系統(tǒng)下,把分辨率調(diào)至720p后手機溫度持續(xù)快速上升,在只打開微信刷朋友圈5分鐘都不到,然后打開部落沖突30分鐘的使用下,僅僅35分鐘左右電量降至64%。但是調(diào)回1080p或2k分辨率,這種發(fā)燙和掉電夸張的情況緩和了一點。
以上3點問題出現(xiàn)的因素,都可以不考慮手機壞電池。怎么可能1天前,手機電量消耗情況正常,第二天升級7.0系統(tǒng)后,電量消耗快速增加呢。還有可以不考慮屏幕亮度,以上情況使用手機時都是最低亮度。很多s7或s7edge用戶,都在論壇里反映了耗電快,夸張的情況,也沒見官方的人出來說一聲。



